公司简介

 

    本着「顾客满意、永续经营」的营运政策,配合着诚信、技术、效率的服务精神,以高度专业知识、制程技术创新为核心能力,提供世界级最高效率的自动化设备及最优化、先进制程能力,以达创造客户利润为目标并成为客户信赖且赖以成功的重要伙伴是鸿骐新技创业之目标与愿景。

      经过十多年来的努力耕耘及专业同仁的团队合作,D-Tek成功于SMT、Semicon、LED及PCB等领域及大中国地区蓬勃发展;着眼于世界科技的不断创新,D-Tek近年来研发并自创品牌设备及申请多项专利以增加自身及延续未来的竞争力,同时更邀集国外代理商销售自有品牌设备,积极拓展国外市场之营销。

     制程上的精益求精及创新是我们成长的泉源、追求质量卓越是我们的服务与工作的原则、实事求是不作伪是我们对客户的诚信及承诺。在不断的改善企业文化及邀集国外代理商,并本着创业的初衷及精神,持续延烧努力的热情将D-Tek推向成为SMT、Semicon、LED、PCB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及服务质量卓越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