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本著「顧客滿意、永續經營」的營運政策,配合著誠信、技術、效率的服務精神,以高度專業知識、製程技術創新為核心能力,提供世界級最高效率的自動化設備及最優化、先進製程能力,以達創造客戶利潤為目標並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重要夥伴是鴻騏新技創業之目標與願景。

     經過二十多年來的努力耕耘及專業同仁的團隊合作,D-Tek成功於SMT、Semicon、LED及PCB等領域及大中國地區蓬勃發展;著眼於世界科技的不斷創新,D-Tek近年來研發並自創品牌設備及申請多項專利以增加自身及延續未來的競爭力,同時更邀集國外代理商銷售自有品牌設備,積極拓展國外市場之行銷。

    製程上的精益求精及創新是我們成長的泉源、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的服務與工作的原則、實事求是不作偽是我們對客戶的誠信及承諾。在不斷的改善企業文化及邀集國外代理商,並本著創業的初衷及精神,持續延燒努力的熱情將D-Tek推向成為SMT、Semicon、LED、PCB等領域的技術創新及服務品質卓越的領導者。